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7/05

09:4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各单位各县(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图为拉萨市“小个专”企业员工参加“七一”庆祝活动进行合唱表演。 拉萨融媒记者 赵耀铁摄

近日,市人社局举行廉政教育中心揭牌仪式。该中心的成立,既是市人社局为党的101岁生日献礼,也标志着该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教育阵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白玛玉珍说:“拉萨市人社局廉政教育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的工作部署,是创新和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增强廉政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重要举措。中心的建立,对于从源头上预防党员干部违纪违法,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道德建设和党纪国法约束两道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日,团市委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演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带领大家回忆起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历程,大家把初心融入表演中,共同祝福祖国长盛不衰。

近日,拉萨市人民医院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举行。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拜有庆带领新老党员宣誓,这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也是对新党员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引领,拉萨市医院全体党员在铿锵誓言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大会对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

近日,纳金街道党工委联合大工委成员单位和各村(社区)开展2022年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中,对纳金街道党工委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先进“两新”党组织、2个优秀共驻共建大工委成员单位、14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近日,拉萨经开区管委会数百名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庆祝党的生日。活动在原创歌曲《心中的一束光》中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我的中国心》《北京的金山上》《热巴吉念》等15个节目,积极向上,精彩纷呈,整场演出充满了朝气与活力,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深厚感情。

日前,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堆龙德庆区人社局党支部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七一”建党文艺汇演。在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小故事分享会、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创城知识抢答环节,让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打击范围和重点有了更多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城市增光添彩。

近日,自治区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体活动。活动包括庆“七一”趣味运动会和文艺演出。此次庆“七一”系列文体活动,不仅展现了文联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文联干部职工“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目标一致、夺取胜利”的干事劲头。

(记者:齐永昌、满文妍、赵耀铁)

责任编辑:于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