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6/06

09:4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亚蔺在我市调研固体废物处理情况

相关链接:

近日,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亚蔺一行赴我市就固体废物处理和利用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王亚蔺一行前往我市城关区夺底街道桑伊社区吉曲工贸废品回收站、蔡公堂街道白定村协组位娄峰废品回收站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意见、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固废收购方式、转运途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同时对固废回收站(点)的建设标准、发展规划、规范运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亚蔺强调,我市要加强规范管理固废回收站各项工作,重点加大城区废品收购站(点)的整治力度,政府管理部门要在市场建设管理上下功夫,建立自下而上的固废回收集中仓储。要聚焦亮点特色,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无废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要求,结合西藏实际,进一步规范固废回收行业经营秩序,助力我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玉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