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5/20

09:4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链接:

为切实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今年3月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深入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净化运输市场环境,旅客出行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极大提升。

近日,记者来到林廓东路八廓商城段看到,晚上的林廓东路车水马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这里设置了临时检查点,工作人员对过往可疑车辆认真排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网约车、私家车无营运证及资格证等合法资质,构成非法载客行为,严重扰乱运输市场秩序,也给旅客人身产安全带来了隐患。工作人员在完善执法程序的基础上,作出查扣违法营运者证件、车辆的处罚。针对部分出租车驾驶员未佩戴口罩、着装不规范、不打表等出租车乱象,执法人员对驾驶人员以批评教育为主,情形严重的给予行政处罚。

“今天晚上,我们在八廓商城开展突击检查,主要目的就是查处非法营运车辆、网约车的违规行为,以及出租汽车的一些非法乱象。希望通过日常、突击检查,动态执法,维护道路的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舒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外勤办公室主任顾绍军说。

据了解,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107人次、执法车辆218台次,检查旅游客车48台次、普货车辆30000台次、危货车辆2921台次、出租车1584台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10台次,批评教育179人次,极大地震慑了非法营运分子,对于规范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