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5/30

09:4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跟着阿槑游拉萨》捐赠仪式举行 茉莉格桑共芬芳、江苏拉萨一家亲

相关链接: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江苏文旅援藏项目《跟着阿槑游拉萨》绘本正式出版。5月27日下午,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向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捐赠绘本,孩子们提前收到了节日礼物。

捐赠仪式上,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江苏名曲《茉莉花》,活泼可爱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去年以来,在江苏援藏的大力支持下,拉萨旅游形象大使扎西和卓玛一经推出,便受到各界欢迎,主题微信表情包、《跟着阿槑游拉萨》彩色绘本相继推出。《跟着阿槑游拉萨》绘本以阿槑在拉萨的活动以及与扎西、卓玛的友情为线索,从青少年的视角出发,详细介绍了拉萨独特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和发展成果,阿槑和扎西、卓玛之间的友谊也象征着“茉莉格桑共芬芳、江苏拉萨一家亲”的感情。

“此次捐赠丰富了我们的阅读资源,是苏拉情谊的延续,我们也一定会充分利用绘本资源,在小朋友的心中埋下促交往进交流交融、增进民族感情的种子。”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园长董诗文说。

除了《跟着阿槑游拉萨》绘本外,拉萨市旅游发展局还向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赠送了介绍南京文化旅游资源和少儿疫情防控的系列绘本。

“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是江苏援藏的重大民生项目之一。举办此次捐赠活动,第一时间把江苏援藏的成果送到小朋友们手中,绘本通过可爱的形象和活泼的画风,让小朋友们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家乡,感受江苏拉萨一家亲的友谊,增进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徐全军说。

图为捐赠仪式上,幼儿代表上台领取绘本。拉萨融媒记者余洋洋 摄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