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1/18

11:4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优化商业网点布局 拉萨再添一新地标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商业网点是商业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城市功能的重要载体。近日,拉萨北城新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投用,我市再添一商业新地标。

据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8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5.86万平方米,涵盖地下1层,地上10层,配套600余个停车位。项目涉及购物中心、步行街,酒店及公寓等,是汇聚时尚购物、生活休闲、主题餐饮、亲子中心等多种经营业态的商业综合体,主要服务于拉萨城北居民。

市民牛先生说:“我家在夺底路西农小区附近,这个商场建成后,我们不需要再跑到东部或南部的大型商场去购物了,非常方便。”市民曹女士表示:“对于商场的开业,我们非常期待。大大方便了我们这边的群众的生活,非常感谢拉萨市政府给我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购物场所。”

在消费结构升级进程加快,城市定位、空间结构体系发生变化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商业网点规划布局,有利于助推商业转型升级和引领消费需求,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有利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城市宜居水平。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副科长刘仰昊说:“为完善消费机制,释放消费潜力,我局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大力开展促消费活动。下一步,为满足我市群众多样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着力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服务圈’,努力为我市群众营造便利、智能、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于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