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2/07

11:14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1年拉萨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培训开班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桑卓嘎)近日,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2021年拉萨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林业和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防治病虫害方面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解放思想、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广泛交流、相互借鉴,切实提高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及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邀请了区市知名专家授课,重点讲解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技术、预测预报、植物检疫等内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努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丰富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和办事能力,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推动我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