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1/24

09:4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京藏连心”爱心义诊走进康乐社区

拉萨融媒讯近日,由北京第七批援藏医疗队、拉萨市人民医院、西藏北京商会、北京大学西藏校友会共同主办,西藏酉是酉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藏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2021年“京藏连心”爱心系列义诊走进柳梧新区柳梧街道康乐社区,为来自柳梧街道康乐社区(昌都、曲水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以及达东村、德阳村、柳梧村、桑达村共计100余人义诊。

义诊现场,北京第七批援藏医疗队、拉萨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为群众详细问诊、分析病情,给出诊疗建议,并免费为群众进行各种常见疾病的筛查,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

义诊结束后,进行了捐赠仪式,北京第七批援藏医疗队代表刘海霞医生还为康乐社区卫生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急救培训,与会专家就康乐社区卫生院医生在工作中所遇到的临床问题,进行了解答,获得一致好评。

下一步,义诊活动主办方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类似服务活动,将爱心义诊、健康宣教送到更多的人身边。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