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1/08

10:02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第三届格桑花开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开营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南京电(记者德吉措姆)4日,第三届格桑花开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开营。此届35名特训营学员将继续以“1+3+N”的模式在南京开展就业特训。为期1个月的特训营,将以理论辅导、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参观体验、实践见习为主要形式。特训结束后,见习3个月,之后根据见习情况和用人企业意见,协调南京市人社局提供就业岗位,在学员和用人企业之间构建就业双向选择平台,由双方自主选择。

开营仪式上,墨竹工卡籍应届毕业生德吉拉姆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在特训期间,我会严格遵守特训纪律,认真完成特训目标,带着在特训营学习到的新理论、新方法,锻炼出来的好风气、好习惯,为生活、为理想奋斗,努力为墨竹工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德吉拉姆说。

2021年4月,墨竹工卡县“格桑花开·大学生就业创业”首届年会举办,推出“格桑花开平台+计划”;2021年8月,开展政商企校联合共建,将格桑花开成长营升格为格桑花开成长学院。截至目前,两批67名特训营学员顺利结业,就业率实现100%,累计跟踪培养学员437名,开创了墨竹工卡县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成功新实践;10月,第三期格桑花开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招募学员35人,他们将在南京开启一段干货满满的学习之旅。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