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14

10:56

来源:

拉萨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举办迎重阳 颂党恩 献温暖“健康拉萨”老干部健身队慰问演出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将至。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拉萨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传播科学、健康、文明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展示老干部心向党、心向祖国,感党恩、爱核心,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拉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及早准备,本着热烈、隆重、节俭、务实、安全的原则,于10月11日上午,在达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迎重阳 颂党恩 献温暖“健康拉萨”老干部健身队慰问演出,近200人一同观看演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央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祝福和问候。她说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拉萨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你们曾经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拉萨乃至西藏的解放、建设、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过重大贡献,建立了卓越功勋,是“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的缔造者和弘扬者她希望离退休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以正能量建设为出发点,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人民服务,继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发挥余热,引领社会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她要求,各级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保障老同志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度过幸福、美满、安详、健康的晚年。通过我们有温度的服务和管理,让广大离退休干部享有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

舞蹈《逛新城》伴着欢快的音乐,拉开本次慰问演出的序幕。由“健康拉萨”健身队带来的10余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全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参加演出的老干部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艺,以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喉,表达出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展示了他们传承历史、再铸辉煌,积极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作贡献的决心。演出高潮迭起,场内掌声不断,整场演出喜庆而不失高雅、欢乐而催人奋进。

演出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央金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前往达孜区金叶敬老院向全体老人及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