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27

10:0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我市各大农贸市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拉萨融媒讯(记者杨璐)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场所之一,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大农贸市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车辆停在外面、请戴好口罩!”记者来到加荣农贸市场见到,出入口处扬声器循环播放着防疫温馨提示,醒目位置摆放着进入市场防疫须知以及防疫知识宣传展板,车辆和人员通过消毒毯来到入口处时,值守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对他们进行体温测量,检查是否规范佩戴口罩等,在入口处还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方便消费者使用。在市场内部,没有扎堆拥挤现象,工作人员不定时进行喷洒消毒,确保每一个卫生死角都消杀到位,切实维护好健康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秩序。

加荣农贸市场目前有70多家商户,该市场全面加强商户健康管理,做好市场环境卫生清洁以及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品溯源追踪,把好食品质量关,确保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农贸市场消费环境。市民唐正康说:“农贸市场防疫工作做得到位,市场内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也没有人员聚集的现象,所以我们过来买菜也非常安心。”

随后,记者前往药王山农贸市场见到,出入口处张贴有农贸市场防疫工作通知以及防疫宣传海报,市场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着防疫提示,该市场将出入口进行分离,设立卡点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每天登记台账,如有异常情况立即上报;拉萨东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严格实行“人车分流”制度,货物运输车辆通道,要求所有进入市场内的人员和车辆,做到“预防消毒全方位、核酸检测全覆盖、个人防护全过程、智慧监管全闭环、追踪排查全链条”等。记者通过走访发现,我市各大农贸市场均将防疫措施落到了实处、细处,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人员职责,全面筑牢了防疫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