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20

12:0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向我市捐赠压路机等交通设备  史育斌贡扎曲旺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刘梦婕)10月19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向拉萨市交通运输局捐赠压路机等交通设备捐赠仪式在拉萨举行。

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史育斌,副市长贡扎曲旺出席捐赠仪式。

史育斌指出,做好西藏交通运输工作事关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贯彻落实,事关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在西藏,抓交通就是抓经济发展,就是抓提高脱贫增收,就是抓民生福祉。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员干部要为西藏的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贡扎曲旺表示,北京市委、市政府历来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开展援藏工作,拉萨市各族干部群众将心怀感恩永远铭记,切实做好受援工作,进一步推进拉萨交通运输领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