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27

10:0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随意倾倒建筑垃圾 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成为影响城市容貌的一大弊病,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还造成乱倾倒垃圾的不良风气。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功德林派出所民族南路警务站接到群众举报,两辆小型货车正在三号闸附近非法倾倒建筑垃圾,该警务站民警马上前往现场取证。

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城关公安分局功德林派出所民族南路警务站站长洛松扎西组织办案民警安排相关民警联合三号闸水利管理处开展缜密侦查,通过两天蹲点,很快发现了两名嫌疑人于10月19日23时和21日凌晨1时分别驾驶两辆小型货车运载建筑垃圾,趁深夜无人注意,偷偷在三号闸附近的空地倾倒建筑垃圾后离开。

功德林派出所民族南路警务站巡控组长吴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期有群众向我们反映,拉萨河边有夜间倒建筑垃圾的情况。我们组织站民警摸排、调取监控等方式进行了蹲点抓获,并于10月21日晚将两辆倒建筑垃圾的货车抓获。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大家爱护环境将装修垃圾等一些建筑垃圾倒到指定地点,进一步保护我市生态环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下一步,我市公安、市政综合管理部门将一直保持严厉打击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对易发生违法倾倒建筑垃圾区域的巡查力度,对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