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27

10:0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冬季旅游全国巡回 促销推介会走进厦门

拉萨融媒讯(记者索曲)10月25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21年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乘着惠州的海浪吹进了海滨之城厦门,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大力推广拉萨冬季旅游资源,推动拉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鼓浪屿的海风,热情激昂的藏戏表演开启了“冬游拉萨”厦门站推介路演活动。现场通过歌舞表演,发放宣传资料、精美伴手礼、拉萨摄影图片展览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拉萨特有的地理人文、民俗文化和自然生态景观。“拉萨冬季旅游促销第一次走进厦门,走进鼓浪屿,是想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让来厦门的游客感受到我们拉萨特色的民俗文化和绝美的风景,希望这边的游客走进我们拉萨,了解拉萨,喜爱拉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交流促进科科长顾正军说,鼓浪屿作为厦门的重要旅游景点,日平均游客在万人以上,“冬游拉萨”路演选择在这里举办,是想吸引更多游客到拉萨旅游。

林周观鸟、冬日的纳木错、雪山温泉等拉萨冬季旅游攻略,让现场游客仿佛置身其中,心生无限向往。许多游客对圣洁拉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主动询问旅游线路及拉萨的民俗文化,纷纷表示抽空一定会体验一场说走就走的高原之旅。

虽然拉萨与厦门相隔4000公里,但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厦门游客可以搭乘火车或者飞机中转至拉萨,交通的便利也拉近了厦门与拉萨的距离,加之近年来,随着“冬游拉萨”优惠活动的持续开展,冬季到拉萨旅游的厦门市民也越来越多。厦门市民秦莲告诉记者:“两年前,我去过拉萨旅行,拉萨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今天看到拉萨冬季旅游推介会,让我倍感亲切,以后有时间我还会带着家人再去一趟拉萨,感受那里的独特魅力。”

此次“冬游拉萨”亮相海滨之城厦门,为两地的旅游资源互补带来了新的渠道,促进了拉萨与厦门两地的旅游交流合作,也进一步打响了“圣洁拉萨健康之旅”旅游品牌,提升了拉萨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冬季进藏旅游。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