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9/22

10:5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匠心筑梦携手前行”教学设备捐赠仪式举行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在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与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的积极协调和支持下,近日,“匠心筑梦携手前行”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教学设备捐赠仪式举行。仪式上,该集团向西藏技师学院共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教学设备。

西藏技师学院此次获赠的教学设备,是目前较为先进的设备,对于改进技师学院的办学条件,提高汽车维修等相关专业的实训和教学水平,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必将发挥重要作用。西藏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顿彪然说:“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进藏捐赠教学设备,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内地职教集团对西藏技工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技工学子的深厚情谊。”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