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5/17

09:5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点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拉萨融媒讯(记者刘梦婕)为迎接全国第31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4日,市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点举办首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为残障人士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残障人士勇敢参与。比赛项目包括轮椅障碍赛、丢沙包、吹蜡烛、步态障碍赛等,不仅让残障人士锻炼了身体,更为残障人士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激发了他们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架起了残障人士与外界沟通的桥梁。

市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点负责人南加曲珍说:“为了丰富残疾人日托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今天举办了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9个项目,包括8个单人项目和1个团体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根据残疾人日托对象的身体状况来设置的。”

参赛选手索朗玉珍说:“我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运动会之类的活动,因为别人觉得运动这件事情跟我们残疾人没有关系。但是今天我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我现在非常开心和激动。这也给了我今后尝试更多的不同运动的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