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4/14

09:49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藏热大桥已完成总体工程的70%

相关链接: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拉萨融媒记者赵 慧摄


4月12日,记者来到拉萨市藏热大桥工程项目建设点了解到,拉萨市藏热大桥工程项目在规划道路中为城市主干路,项目设计起点位于藏热路与贡布堂路平交口,沿藏热路向南延伸,与滨河路平交后,跨过拉萨河,终点与南环路平交。

藏热大桥项目路线全长905米,采取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设计标准,设计车速为60千米每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总体进度的70%,计划2021年5月具备通车条件。 据悉,藏热大桥建成后将与拉萨河沿线特色空间开发项目之一的拉萨滨河路连接,成为联通拉萨市南北城区的又一座跨河大桥,不仅方便市民出行,还将进一步促进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加快城市“东延西扩南跨”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北城片区、东城新区及柳梧新区的联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达到优化城市功能和环境的重要目的,方便广大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庞媛媛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