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3/31

11:4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墨竹工卡县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为墨竹工卡县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拉萨融媒记者 宗 摄

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329日,墨竹工卡县开展以“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为主题的2021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墨竹工卡县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及51家单位269名干部职工参加,主要栽植藏川杨、新疆杨、榆树、旱柳共计2000多株树苗,为墨竹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上午1030分,所有参与人员准时来到义务植树点,根据县自然资源局前期划定的区域,大家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提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环保与生态处处长兰水荣告诉记者:“公司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矿业开发与生态修复有机统一,坚持开发一片绿化一片的原则进行生态修复。截至目前,共种了22000棵树,投资1.6亿元,恢复了大概200万平方的生态修复面积。”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义务植树的热情,为建设生态墨竹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