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1/06

12:34

来源:

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团市委市青志协组织开展元旦假期敬老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节日期间大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传递亲情、友情和文明新风,1月1日,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拉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城关区两岛街道仙足岛生态住宅小区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活动前夕,仙足岛社区摸底该社区内孤寡老人情况。活动当天,7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一名73岁的老人家中,为其赠送慰问物资。慰问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分工明确,清理老人家中卫生、了解老人家中具体情况、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有何需求。经了解,老人有一子,在山南工作,无法长期陪伴老人,老人每10天去医院检查身体、拿药时无人陪伴。针对以上情况,参与慰问活动的志愿者们随即表示,今后每两人一组陪同老人检查身体、取药,为老人打扫卫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根据市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市文明办文件要求,团市委、市青志协将持续在重要节日节点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居民群众解决现实困难,提供关爱,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入推进社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文明进步建设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