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1/15

11:34

来源:

拉萨市政府办公室工会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召开会员大会

2021112,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召开会员大会,总结市政府办公室工会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计划,并向全体会员公开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会议由办公室工会主席巴桑主持,市政府秘书长侯飞,在家副秘书长、办公室县级领导及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巴桑受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各位会员作了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注重思想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民主监督,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聚焦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关心职工生活、保障集体福利,加强经费管理、提高资金效率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工作,从推动规范化建设、文化建设、人文关怀三方面对2021年办公室工会工作作出计划安排。

同时,向全体会员公开了2020年市政府办公室工会经费收支详细情况。

参会会员对2020年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工作表示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希望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市政府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市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共同谱写新时代市政府办公室工会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