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1/05

10:04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吉苏村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近日,城关区娘热乡吉苏村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拉萨融媒记者 旦增拉珍 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城关区吉苏村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一大早,吉苏村活动中心大院内欢歌载舞、热闹非凡,居民群众身穿节日盛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上午11时,在娘热乡民间艺术团带来的热情洋溢的舞蹈《吉祥新年》中,文艺汇演缓缓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美丽的娘热》、合唱《万岁毛主席》、舞蹈《热巴》等1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歌颂了党和政府对西藏人民深切的关怀与关心,展现了居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渴望。

整场演出风格多样、特色鲜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小品《环卫工人》幽默诙谐的台词和极具内涵的教育意义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村民们纷纷表示,整场演出不仅愉悦人心,而且还充满正能量,对村民尤其是青少年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及引导。

索朗卓嘎是吉苏村四组的村民,在看完精彩的演出后,她感慨不已:“这次文艺演出通俗易懂且接地气,非常精彩。看完演出后,我们不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灌输到了村民心中,人们在欢笑声中接受和领会到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通过此次演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基层,希望广大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既能领略到独特的文化魅力,又能充分了解党的好政策、听到党的声音。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吉苏村村民的生活会更幸福、明天会更美好。”吉苏村村委会主任扎西拉姆说。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