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1/14

10:5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情况汇报会

113日,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情况汇报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训旺主持并讲话。

亚古、张勤、拉巴顿珠、达娃、刘亮、孙文斌出席会议。

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分为7个讨论小组,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相关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政治决议(草案)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汇报会上,7个小组召集人依次汇报了各自小组委员讨论的情况,并就委员们对拉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生态环保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催人奋进,让委员们对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思路清晰,对“十三五”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2021年工作安排高瞻远瞩、目标明确,措施可行、科学务实,让人十分振奋。他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作为,履好职、尽好责,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袁训旺认真听取各小组召集人的汇报。他表示,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得都非常好,既有理论支持又符合客观实际,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职责和担当,会后政协办公室一定要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整理好上报市委,切实推动各项问题得到妥善落实和解决。

袁训旺强调,市委对市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使全体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政治热情,过硬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扎实履职,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