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10/23

09:5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综合保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10月20日上午,拉萨经开区隆重举行拉萨综合保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出席活动并讲话。

袁训旺在活动上对下一步做好综合保税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勇于担当,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国务院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发扬实干精神,全面推进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提升对外合作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打造外向型经济新引擎。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优势,聚焦“六稳”“六保”任务,持续加大招商力度、不断提升产业质量,坚定不移地建设高原特色综合保税区,引领全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强化服务,打造全区营商环境制高点。始终秉持“以诚相待、马上就办、主动服务”工作理念,统筹各方资源、整合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落实好“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专班、一抓到底”工作要求,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为全市乃至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政府副市长陆从福主持会议。

拉萨融媒记者:莫瑞英葛红奇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