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9/24

10:1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

拉萨融媒讯(记者乔梁)为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行为,促进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市场管理有序规范、健康运行,922日上午,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单位的见证下,拉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会上通过了《拉萨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章程(草案)》《拉萨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协会自律公约(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单位、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

“协会的成立主要是扮演服务的角色,服务社会和消费者,还服务于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从业人员。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整个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从业人员规范运作,让拉萨的购房者能感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首届拉萨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张溯告诉记者。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苏伟介绍,随着拉萨市房地产事业的火热,从去年开始,拉萨市有意识地引导一些房地产中介企业规范行为,希望广大房地产中介行业从业者以协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府参谋、企业之家、行业引领三大职能作用,及时反映广大会员企业的愿望和要求,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在严格自我管理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在推动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发展中体现自身价值。

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房地产市场日渐活跃,房地产中介行业日益发展壮大,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黄炳栋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