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7/20

09:47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 为拉萨发展献计献策我市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老干部们在城关区加荣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索朗曲珍  摄

为了使为我市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深切感受到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近日,市老干部局组织20名老干部前往我市部分在建和已建成的重点工程项目参观考察,让老干部们更直观地了解当前我市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并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为拉萨发展献计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新征程加油鼓劲。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拉萨河综合整治工程5号闸项目、东郊城投大厦、滨河路、城关区加荣棚户区改造项目、堆龙德庆区“德吉藏家”精品民宿等12个重点项目建设点,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成效。

在参观考察中,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介绍,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各处规划建设及发展情况。在滨河路市政工程项目点,了解到该项目的建成可以有效缓解城市东西向交通压力,优化城市主干路网架结构,促进拉萨河城市发展主轴带的合理开发利用和全面保护具有重要意义时,老干部们交口称赞,并对下一步的发展寄予厚望。

市检察院退休党支部书记王萨萍告诉记者,通过实地参观我市部分在建和已建成的重点工程项目,觉得非常震撼,拉萨的城市建设处处彰显着中国国力之强盛,也呈现出全市上下的努力付出。我们作为老干部、老党员应该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拉萨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庞媛媛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