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拉萨旅游

2020

04/07

17:47

来源: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思金拉措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记者2月28日从拉萨布达拉旅文集团采访获悉,《文成公主》实景剧(VIP除外)、雪鹰直升机市内观光游《圣城空中之旅》、纳木措、思金拉措等在2020年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门票优惠,每人可享受的最高价值超过1600元,活动时间自景区正式开放起至2020年12月31日。乃仓大酒店可免费升级房型。

拉萨布达拉旅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达瓦平措对记者说:“在防控疫情一线,全体医护人员和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守候着每一个人的健康。我们只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医护人员能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活动对象为全国持证医务工作者,凭相关工作证明(医师执业证或护士执业证)到景区游客中心,办理免门票手续后即可享受优惠。优惠内容不包括景区交通及餐饮。参与方式为关注“智游西藏”微信公众号,在平台进行预约。

据拉萨布达拉旅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玺介绍:“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我们每个人都看到了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付出。中华民族一家亲。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感受到来自西藏拉萨的温暖。待春暖花开时,期待医护人员凯旋,我们热情邀请他们畅游大美西藏。”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