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2

06/09

09:4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2022年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

相关链接:

6月8日,拉萨市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2022年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

副市长、拉萨市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副组长赵世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领导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批示指示、关于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具体要求。

赵世东指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对加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赵世东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督导、深入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奋力创建全国生态文明高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