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10/13

10:44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严金海宣读任命文件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为贯彻落实好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10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中共拉萨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任命文件。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宣读任命文件。

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廖恳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地级);

张定成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

张永林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

王慧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

张春阳同志任市委委员、常委。

会上,廖恳、张定成、张永林、王慧、张春阳依次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区党委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任常委会班子成员,一定会倍加珍惜荣誉、牢记使命重托,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适应新的角色,尽心尽力、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党中央、区市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忠心为党为民,严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不打丝毫折扣,面对大是大非立场坚定、坚决斗争;要坚持人民至上,保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区之要事、市之重点,分析研判各方面新情况新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持求真务实,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带头担当尽责,事事处处讲严谨、求细致,让各项工作和发展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要坚持勇于奉献,发扬“新稳实干”的工作作风,今日事、今日毕,敬业守责、尽心尽力;要坚持严以律己,恪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廉洁自律、依法办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维护好班子团结,执行好请示汇报制度,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新任市委常委要忠心向党、俯首为民,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团结务实、担当奉献,为谱写“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拉萨新篇章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