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9/21

11:19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在拉萨举行孟晓林王强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靳敏)920日下午,中国·光年城—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宣布赛事开始。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王强为运动员挑边。

此次挑战赛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联合首创集团、首创经中、首创证券主办,首创经中京津合作示范区中国·光年城冠名支持,是继2011年“中网巅峰之旅”创造全球最高海拔网球赛事纪录之后,再次将网球比赛带到青藏高原,期待延续网球运动热度,重燃球迷的观赛热情。

赛事在极具民族特色的文成公主歌舞表演藏戏中拉开帷幕,中国金花彭帅、鲁晶晶携手刘思宇、李灿在拉萨文成公主广场为网球球迷们献上精彩表演。

中网巅峰挑战赛是2020中网西藏公益行”的关联活动,于今年918日在雅安首创小学正式启动,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90元让一个孩子开始打网球”公益计划中专门针对西藏自治区青少年的专项公益活动。同时也是继2019年启动中网公益行之后,又一次以网球为介质,以中网顶级赛事为平台,拓展欠发达地区青少年了解外部多元文化的视野,提升人生目标,并以此扩大和提升“2020中网西藏公益行”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活动现场,赛事冠名赞助商首创经中党委书记邵国保为我市学生代表捐赠网球器材,让本次中网公益行所帮助的孩子们可以拿起球拍亲自体验这项运动,进而了解世界,拓宽视野,寻找梦想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