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7/05

09:3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白玛旺堆在市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

74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市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对近期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督导拉萨市维稳工作的自治区领导孟晓林、高扬、洛桑久美、桑杰扎巴以及市领导庄红翔、马军、吴亚松、阿努次仁出席会议。

白玛旺堆强调,区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拉萨市的维稳工作。3日,在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吴英杰书记对做好近期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4日上午,丁业现常务副书记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就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重要指示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扛起做好维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细做深做实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

白玛旺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对当前维稳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履行好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动态进行矛盾纠纷排查,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集中专项整治文化市场,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旱情,完善方案预案,加强预报预警,牢守第一道防线;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维稳责任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维稳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管、亲自抓,做到紧盯不放。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切实解决问题。要严明责任纪律,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责任,筑牢维护稳定的坚强防线和铜墙铁壁。要创新方法,提高工作的灵活性,既要严于督导,更要善于督导、精准督导。要全要素调动各方力量,做到在岗在位更在状态,时刻把维稳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

赵涛、李世蓉、明马丹增、拉巴次仁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