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2

01/20

16:00

来源:

达孜区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党组书记杜建功一行赴达孜区调研教育工作

11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党组书记杜建功、自治区教育厅基教处处长杨继军、自治区教育厅规划处处长南木加、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祁晓莉一行赴达孜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拉萨市政府副市陆从福、拉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樊锋旭、拉萨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普琼、 达孜区委书记索朗次仁、分管副区长次吉卓玛、教育局教育扎西顿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拟建达孜区中心小学分校选址,并详细了分校建设的初步方案和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了解分校建设方案和设计的基础上,就地开展了分校建设相关事宜座谈会。会上,次吉卓玛同志汇报了分校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扎西顿珠同志作了补充说明。座谈会上,调研组同三级教育行政部门就分校建设事宜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对分校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规模、总体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热议,同时对分校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最后,杜建功同志提出了三个具体工作要求和四点建议。三个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面补、南北改、东盘西建、城中开”的整体布局调整;二是一扩、二改、三提升的目标任务;三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四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二是全面加强布局调整;三是全面加强稳控机制;四是全面加强协作机制。

会上,陆从福、樊锋旭、普琼、 索朗次仁同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调研结束后,索朗次仁同志对近期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建设。二是要成立以分管副区长为组长的分校建设工作专班,及时对接上级相关部门落实好分校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持续抓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