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04/21

10:46

来源:

达孜区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中国少年先锋队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工作领导,推动少先队事业健康发展,根据达孜团区委、达孜区教体局、达孜区少工委《关于规范成立拉萨市达孜区中小学少工委的通知》(达团发〔2021〕5号 )文件要求,经校党委研究、区少工委批准,决定成立达孜区中心小学第一届少工委。

4月20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成立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少工委的决定及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第一届少工委委员名单,与会者表决通过《人员名单》,随后,张玉峰和于记伟为委员们颁发聘书。与会领导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工作委员会”揭牌,并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