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03/15

22:14

来源:

市教育局活动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3月15日,拉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樊锋旭同志深入林周县旁多乡加格村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和农牧民群众代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奶制品加工合作社及农产品销售等工作提出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樊锋旭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开门实践工作,是转变机关作风、改进党风政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必修课题,是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具体抓手,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要把群众反映的每一个合理诉求都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最大限度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凝聚人心、夯实基础。

樊锋旭强调,要深化群众思想教育引导,用脱贫攻坚的“生动教材”持续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引导,重点宣传在脱贫攻坚过程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重点宣传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各族群众更加自发自觉地拥戴核心、感恩领袖、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消除十四世达赖利用宗教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理性对待宗教,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要系统优化“志智双扶”工作模式,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自主脱贫意识和就业观念、就业意愿,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带动贫困群众用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要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积极探索发展思路,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巩固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探索互联网销售等发展路径,进一步打造加格村特色产业项目,促进农牧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