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01/16

12:20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总工会2020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兑现仪式举行

相关链接:

115日,拉萨市总工会2020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兑现仪式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勤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家长发放助学金。

张勤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工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参与教育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措施,把这一造福职工群众的活动做好做强,将“金秋助学”真正打造成工会组织的民生工程、爱心工程、阳光工程和品牌工程,不断增强困难职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困难职工作为家长要当好前辈榜样,引导子女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子女有理想、有正确价值观、有抱负;受助学生要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学成归来后为推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作贡献。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