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01/27

17:43

来源:

达孜区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局长中楚成莅临达孜区检查指导教育工作

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1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中楚成一行赴达孜区检查指导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达孜区政府副区长次吉卓玛,教育局局长扎西顿珠、副局长江村、学前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中楚成一行先后深入达孜区唐嘎乡穷达村、卓康村、帮堆乡、德庆镇桑珠林村等4所条件较为薄弱双语幼儿园实地检查指导园区规划、项目设计等工作。在详细了解幼儿入园、办园条件、教师住宿、园区布局等基本情况和相关负责人汇报后,中楚成指出,近年来达孜区在适度集中办学、优化教育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为抓手,兼顾“规模适中、规划合理、布局分明”等要求,坚定不移做好教育项目规划、申报工作;要从教育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教育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确保项目实施过程既要达到办学条件标准,又要体现人文关怀,营造优美环境,保留童趣童真,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检查指导,体现了拉萨市教育局对达孜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既是鞭策,更是鼓励,为今后开展工作指引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达孜教育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鼓足干劲,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