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0

08/12

18:12

来源:

林周县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林周县教育局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暨“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宣讲活动

8月12日,林周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暨“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宣讲活动,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等20余名党员分三组在边交林乡卡优村、春堆乡卡东村、旁多乡宁布村组织当地群众进行防溺水集中宣讲。

活动中,各位党员以集中讲解、发放宣传教本、张贴宣传栏、防溺水知识抢答互动等方式,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广渠道的宣传,在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的配合下,对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藏汉双语讲解,通俗易懂,提升了宣传效果。活动累计发放防溺水宣传教本1500余册、《致林周县教育系统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000余份、印有“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宣传标语的简易水杯300个,学生家长、农牧民群众累计参加1500余人次。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县学生家长、农牧民群众的监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经常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给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学校、家长同心协力,更好地促进全县孩子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