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0

08/11

17:12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王宁书记莅临拉萨北京高中调研

2020年8月3日,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教育援藏工作。拉萨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组织部长庄红翔,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拉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樊锋旭,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凯,该校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王宁同志首先听取了该校的基本情况、新校区的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该校近几年高考情况、两届援藏团队和开展的援藏项目。接下来调研组来到新建的教室进行参观,认真查看了教室的各项设施。

在艺体馆,考察了室内运动场馆,对艺体馆的篮球场等设施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图书室,询问了新校区目前的藏书情况,表达了对高原孩子的求知精神的肯定,并当场捐赠了一批电子书籍,王宁同志表示,后续将继续支持图书馆建设,要让该校学生与北京的学生一样,读优秀书籍。

在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认真细致地询问了新学校的各项文娱设施和食宿设备目前的建设进度和到位情况,表达了对该校广大师生将来在新校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高度关注和亲切关怀。

王宁同志充分肯定了本届援藏团队的工作,表达了对该校在疫情期间开学并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教育工作的赞扬,还专门询问了学校办学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北京作为援藏的“大后方”,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予以大力支持,并且鼓励本届援藏团队继续努力,认真工作,带领拉萨北京高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