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19

11/28

23:06

来源:

青少年实践基地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系统“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书画摄影竞赛暨书画摄影展拉开帷幕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书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颜镜头中。祖国母亲70华诞临近,拉萨广生用笔墨,用相机,歌颂党的辉煌成就,倾诉浓浓爱国豪情。

9月17日上午,作品评审在青少年实践基地举行。本次竞赛共收到师生藏文书法、汉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800件,师生们笔墨传情,影像言志,共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

自治区书协副主席、拉萨市书协副主席南杰旺扎,自治区书协会员、雪域西藏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桑珠在藏文书法评审中。

自治区书协理事、拉萨市书协副主席张进安,拉萨市书协副主席普龙·丹增朗杰正在认真评选作品。

自治区美协理事、拉萨市美协副主席昂庆,自治区美协会员、拉萨市美协副秘书长旦巴旺久正在评审学生美术作品。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阿旺洛桑,自治区摄影家协会理事、拉萨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拉萨日报社视觉组组长平措旺堆,在对摄影作品进行初选。

    经过认真评选,170多件作品分获藏文书法、汉文书法、绘画、摄影四个大项教师组和学生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国庆节前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展出,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审核:实践基地扎西平措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拉萨市教育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