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19

11/28

23:06

来源:

市三高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举办“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颁奖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倡导廉洁从教,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于9月10日18时举办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颁奖活动,对2019届高三年级组、优秀党员、班主任工作先进个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后勤工作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为学校的各项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上,常俊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要树立先进的教育观,自觉加强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为人师表,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让家长更放心,让学生更满意!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教师纷纷表态,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以此来回报各级领导和同志们鼓励和关爱。


审核:魏星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拉萨市教育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