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19

11/28

23:06

来源:

督导室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对柳梧新区学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市党委政府、区市维稳一线指挥部和区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大庆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区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教育局工作安排,9月17日,由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贺门龙带队,督导室、师资科参与,对柳梧新区各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各校值班室、学生宿舍、食堂,查阅记录预案、走进班级、与师生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师生到位、安全维稳、教育教学、思想教育、物资储备、学生生活等方面情况,对学校安全维稳工作落实到位、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师生到位情况良好、值带班人员在岗并认真履职等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外来人员登记册记录不全、食堂入库单上无验收人员签字、校园内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大庆期间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必须充分认清当前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统一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把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第一责任;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市党委一系列安全维稳举措,细化安全维稳措施,充实维稳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带班制度,切实做好维稳、校园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网络安全、预防溺水、传染病防控、危化品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安全促稳定,全力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审核:督导室边巴旺堆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拉萨市教育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