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2019

11/07

22:22

来源:

拉萨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

相关链接:

111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局领导,市直各校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龙同志主持。

会议以读书班的形式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提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规定》并根据区市纪委要求,观看反腐题材暨警示教育影片《决不饶恕》。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二是要迅速掀起全市教育系统学习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稳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拉萨教育实践、推动拉萨教育工作;要主动不懈乐学、多学、善学,达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四是教育局党组所属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落实“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以更加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反腐倡廉,始终坚持廉洁奉公、执政为民,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守住做事、做人的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集中学习与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知敬畏、守底线”,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刻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拉萨市教育局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