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2021

01/25

11:2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1年就业援助月进社区专项服务活动举行

相关链接:

为落实我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部署,日前,市人社局联合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城关区人社局开展就业援助月进社区专项服务活动。活动走进易地扶贫搬迁点就业压力较大的恩惠苑社区,集中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实现企业需求岗位与就业困难群众有效对接,助力困难人员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你们医院需要招什么岗位呀?”当日上午11时许,在活动现场,毕业于成都科技职业教育学校的贡吉措姆正在和负责自治区人民医院物业工作的上海瑶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向前交流。“我们有调度员,如果沟通能力较强的话,还有其他岗位可以选择,比如领班、主管等岗位,要看你自身拥有的能力。”随后,双方约定了面试时间和地点。

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职介中心副主任杨天银说:“这次联合拉萨市人社局、城关区人社局三级联动,开展就业援助进社区活动,是落实人社部和自治区关于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促进易地搬迁群众就近就地就业的有效举措。我们携带适合搬迁群众的就业岗位开展这次活动,主要是想在‘双节’前帮助一部分易地搬迁群众实现就业。”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求职登记、就业政策咨询、技能培训摸底调查等,为有创业意愿的群众提供指导服务。在进行求职登记后,恩惠苑社区群众贡嗄告诉记者:“我之前考了驾驶证,今天过来想找一个司机的职位。希望通过就业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