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主题 / 经济建设

2021

01/26

12:34

来源:

市发改委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关于下达青藏铁路护路联防(岗亭)拆迁重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青藏铁路护路联防(岗亭)拆迁重置建设项目下达初步设计概算批复的请示》文收悉。根据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达的《关于委托审批青藏铁路拉萨段护路联防(岗亭)重建项目的函》及依据西藏自治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青藏铁路护路联防(岗亭)拆迁重建项目(初步设计代可研报告)评审报告》(藏咨建筑〔201955号)经研究,现将该项目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办报送的青藏铁路护路联防(岗亭)拆迁重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代可研)报告。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工程内容。当雄县乌玛塘大队四中队、当雄县当曲卡大队四中队、当雄县当曲卡大队一中队、当雄县乌玛塘中队、堆龙德庆区护路办的生活区、办公区、住宿区及当雄县乌玛塘玛色库一中队宿舍进行迁建,总建筑面积为1921.36平方米,以及配套附属工程。

三、根据初步设计的工程内容和数量,核定本工程概算937.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844.3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93.19万元。资金来源为京藏高速拆迁补偿款。

四、同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为该工程项目法人,负责前期建设管理和后期运行。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事,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严格按照核定的工程规模及概算,结合西藏自治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青藏铁路护路联防(岗亭)拆迁重建项目(初步设计代可研报告)评审报告》(藏咨建筑〔201955号),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确保工程安全可靠。待项目建设资金全部落实到位之后,再行组织实施项目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应加强现场质量监管,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双清”工作,严格控制工程投资,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  1.青藏、拉日铁路拉萨段护路配套项目概算核定表

       2.青藏铁路护路联防(岗亭)拆迁重建项目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