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2021

03/17

11:5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即日起布达拉宫恢复淡季门票价格

相关链接:

316日,记者从布达拉宫管理处获悉,即日起,拉萨市区内的布达拉宫、罗布林卡等5A级景点,开始面向游客收费。目前,布达拉宫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价格为每人每次100元,暂定至430日。

16日一大早,设在布达拉宫无字碑附近的检票处,就排起了长队。游客在经过宫门的安检后,戴着口罩有序排队购买门票。“布达拉宫于316日结束免费参观政策,开始执行淡季价格。从51日至1031日开始执行每人每次200元旺季门票价格。游客可通过布达拉宫官网或‘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票系统’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布达拉宫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妮珍说。

游客网上预约布达拉宫门票,需使用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预约成功后,将会收到预约信息,上面将显示身份信息及参观时间。预约成功的第二天,游客需按照券面时间提前两小时持预约券从布达拉宫东门进入。

“今天是我到达拉萨的第二天,便在网上预约了布达拉宫的门票,能参观到期待已久的景区,内心很兴奋。”来自广东的游客李先生表示,错峰游玩西藏,不仅可以降低出游成本,还可以避开人流高峰,旅游体验更好。

记者了解到,布达拉宫结束免费门票政策当天,游客接待量达了2000人左右。为维护良好的游览秩序,避免游客参观时间过于集中,造成建筑压力过大,目前,布达拉宫管理处将参观时间暂定为上午900至下午340。当人数达到限定值时,开放2号线增加接待量。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