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知识

2020

12/04

10:1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自觉戴口罩  防疫不松懈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市各个公共场所坚持落实防疫措施,在做好消毒、测量体温等工作的基础上,设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提醒群众自觉佩戴口罩,筑起全面的疫情防控网。

在藏汉双语的疫情防控提示广播声中,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各入驻单位工作人员戴上口罩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按照“四级四同”政务服务事项设置窗口170余个,进驻行政审批单位、公共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70余家,不动产、公积金、投资项目审批等业务均可在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每天的人流量达到3000至5000人次,目前,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安心、安全的环境。

来到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大部分群众能够自觉佩戴口罩,除了门口摆放张贴的各类“请自觉佩戴口罩”“请配合检测体温”“请自觉出示健康码”这些温馨提示,在入口处和在大厅里,也有工作人员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口罩成为进入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必需品。

在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一张桌子,一名工作人员,整齐摆放的口罩组成了西藏甘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点。为了给群众提供便利,了解到部分群众忘记佩戴口罩无法进入服务大厅办事的情况后,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联合西藏甘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设置了服务点,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在现场销售口罩。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