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主题 / 道路交通

2020

07/31

15:17

来源: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积极开展道路安全检查 确保安全度汛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于2020年7月20日开展了汛期农村公路安全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仲巴公路K0.000+7.523路段,该路段因近期暴雨、河流水量骤增导致道路下挡墙发生塌方,检查组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后要求临时封路、施工方要尽快制定处理方案、设立警示标牌,及时消除隐患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随后检查组前往318国道抢险及日多乡几处被冲毁路基、桥梁现场进行检查,要求施工方在有序做好道路、桥梁修复工作时,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得到保障。下步我局将加大检查力度,切实做好防汛抗洪的各项工作,为安全度汛打好基础,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责任编辑:季娇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