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主题 / 道路交通

2020

07/31

14:48

来源: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农民工实名制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拉萨市公路工程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从源头预防公路建设领域拖欠民工工资、民工恶意上访等事件发生。2020年7月29日,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牵头,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交通领域参建单位,项目业主,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总计70余人在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厅民工实名制管理平台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现场授课、课间交流等形式开展,管理平台专家团队通过“用的是什么管理平台,为什么要用管理平台、要怎么使用管理平台”这三个核心要素授课,分门别类对项目业主、代建单位、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的责任分工及平台操作方法进行解读,从人员注册,单位登记,民工打卡等环节逐项讲解,确保学员听得懂,做得来。

培训结束后,技术专家组织学员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使参与培训的各位学员在使用交通厅民工实名制管理平台过程中有疑便问,有问必解,不断优化后续管理服务。

下一步,拉萨市交通运输局将重点从各项目平台启用情况、用工准入和资金管控等方面加大监管督导力度,并持续强化区、市、县(区)三级行业主管部门联动,把管理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做为年度工作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责任编辑:季娇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