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0

08/15

20:49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微笑故事小屋 社区儿童的筑梦之舟 

图为一名志愿者在和小朋友分享故事绘本。记者 左晓萌

加荣社区有一家拉萨微笑故事小屋,小屋每周日的下午三点到五点,都会向3至13岁的儿童免费开放。每周,都会有志愿者为自愿前来参加阅读活动的小朋友讲故事,并组织与当天阅读主题有关的延伸活动,成为了社区儿童的筑梦之舟。

据了解,拉萨微笑故事小屋是上海微笑图书室的一个阅读推广项目,由上海微笑图书室提供绘本,加荣社区居委会提供场地。微笑故事小屋每周会选择不同的阅读主题,例如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尊老爱幼、健康生活,当然也少不了热爱家乡和保护环境的内容。据悉,自微笑故事小屋正式开放以来,已经成功组织了253期绘本阅读活动,累计500多小时,受益小朋友超过3500多人次。


责任编辑:米旺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