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0

08/03

18:2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前,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组织民警前往辖区藏热小学和广西友谊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校园多媒体教学,向全校师生播放“安全童行”动漫短视频、剖析涉及学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在上下学乘坐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时要记得戴好安全头盔,搭乘汽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活动结束时,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出行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好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与此同时,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将在6月份,进一步积极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记者 鹿丽娟 通讯员 南加洛珠)


责任编辑:米旺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