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 文明创建

2021

01/26

10:0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综合保税区预验收举行

1月25日,由拉萨海关联合区商务厅、区发改委等8厅局组成的预验收组对拉萨综合保税区进行预验收。

市政协主席、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袁训旺,拉萨海关副关长、一级巡视员、拉萨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组组长米玛次仁出席。

联合预验收组在听取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查看了预验收资料台账后,前往拉萨综合保税区进行实地验收。

在拉萨综合保税区预验收评审会上,联合预验收组对拉萨综合保税区提出评审意见并进行研究讨论。在随后召开的拉萨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纪要签署会上,米玛次仁代表联合预验收组宣布拉萨综合保税区通过预验收,并签署了《拉萨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纪要》。

袁训旺在讲话中指出,拉萨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预验收,意味着拉萨综合保税区已基本具备封关运作条件,在迎接国家部委正式终验上迈出了最关键的一步,也是迈向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拉萨综合保税区是西藏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载体,是西藏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拉萨综合保税区要以此次预验收为契机,对标对表对位,确保一次性通过国家终验;要聚焦封关运营,厚植经济双循环高地内核;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郑卫国参加。

责任编辑:拉萨文明网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