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 文明创建

2020

08/16

10: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开展“绿色徒步·环保你我”党日活动

为推进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进一步将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拉鲁湿地,营造成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干净的自然保护区域。在社区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琼达同志带领下,组织社区全体党员、驻居工作队、老党员、居民代表以及社区志愿者4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暨“绿色徒步﹒环保你我”为主题的全面清扫湿地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老党员和志愿者佩戴红绸,带着铁锹、垃圾袋、扫把等劳动工具,在拉鲁湿地贡卡林卡院内捡拾白色垃圾、清除湿地废弃物。党员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集中整治湿地环境卫生,不仅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得到提高,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米旺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